阻碍性别平等的五个不言而喻的事实
在辛迪·盖勒普指责里奥·伯内特雇佣了五名男性担任高级创意职位后,我们重新审视了一篇评论文章Nitsa莲花研究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女性没有从事创造性的工作。
有一天,我在走廊里讨论性别平等的好处,无意中听到一名高级男同事问道:“我们为什么还在讨论这个问题?”
我同意。
为什么我们在2014年还在讨论性别平等?
因为尽管在这方面有很多说法,但我们需要看到的变化还不够快。事实仍然是,仍然有压倒性比例的女性离开了劳动力市场——聪明、有才华、有能力的女性由于多种原因没有获得晋升。坦白地说,我没有耐心。
这些问题是有据可稽的,而且是更广泛的社会问题,不能仅靠商界来解决。所以,与其多说些花言巧语,我更想把重点放在五个心照不宣的事实上,它们是如何影响我的,以及我是如何应对它们的(有时很好,有时不太好……)
不言而喻的事实#1:对于女人应该如何表现,我们有先入为主的想法。
压倒性的科学证据表明,无意识的偏见会影响我们评估人们表现标准的方式,从入门级到领导层。英国研究公司Catalyst进行了一项广泛的研究,要求高级经理们打分领导他们与一个男人或女人联系在一起的特征。他们发现负责被认为是男性特征,而照顾和女人有关。
无意识的偏见不是性别特有的。女人和男人都为此感到内疚。但这对女性有什么影响呢?面对现实吧,公司高层主要是男性,他们将影响组织管理人才管道的方式,因此那些被提拔的人往往会反映出高层领导的特征和偏见——这是一个男性继续主导高管职位的恶性循环。
在她的书中《向前一步:女性、工作和领导意志》,谢丽尔•桑德伯格(Sheryl Sandberg)引用了哈佛商学院(Harvard Business School)的一个实验。在这个实验中,学生们被要求看一个关于成功风险投资家海蒂•罗伊森(Heidi Roizen)的案例研究。除了一半的参与者收到的报告中,现实生活中海蒂的名字被改成了“霍华德”。
“霍华德”立刻变得可爱起来。人们都想为“霍华德”工作。他多才多艺,工作出色,被认为是一位真正的领导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海蒂的实际学生们认为取得成就的人不讨人喜欢、咄咄逼人、爱出风头。几乎没有人愿意为海蒂工作。
这项研究让我大开眼界。这就好像我在读一份以前收到的绩效评估(咄咄逼人、咄咄逼人等等)。公平地说,有时这是有道理的(我不擅长把我的职业自我和我的希腊DNA分开。认真对待。你听过两个希腊人在交谈吗?人们认为我们在争论…)
然而,我相信无意识的偏见是问题的根号——其他一切都是它的症状。这就是人们不愿谈论的隐藏真相,因为他们没有意识到自己在做这件事。我自己也为此感到内疚,直到最近,我才共同努力去纠正自己(尽管有时为时已晚)。
不言而喻的事实2:许多男性领导人不想设定性别目标,因为他们真的相信精英管理。
我也曾经相信精英政治。一部分的我仍然相信(或者想要)。
但出于与不言而喻的事实#1相同的原因——精英政治并不真正存在。相信我,我不想因为我是女人而被给予一份工作——我想要的是自己应得的,因为我知道我有多么努力地工作。但女性仍然会错失机会,因为她们没有展现出男性所具备的“领导力”特征。
Catalyst公司的研究显示,女性化的特质对领导能力也不那么重要,这可能导致女性在领导岗位上获得的正面评价不如男性。一位老(女)老板给我的最重要的建议是举手。不断地把它挂起来。不要害怕发问“因为Nitsa你身上能发生的最糟糕的事情是什么?你被称为爱出风头?那又怎样?”我还能听到那个声音在我耳边回响。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已经出了名的强势,记得吗?)
我可以为我的团队和同伴而战。但说到我,她一针见血:我不想显得咄咄逼人。二十年后,我变得咄咄逼人。没什么大不了的,那又怎样。我不在乎了。
公平地说,我曾经和进步的男性领导一起工作过,他们支持我,不认为我的特点是咄咄逼人或咄咄逼人——他们喜欢我的风格——不认为这与团队中的男性有任何不同,并且尊重我所提供的东西。是那些一次又一次提拔我的人(是的,他们确实存在)。
不言而喻的事实3:做同样的工作,男性的薪水比女性高。
这是事实。
这也是促使奥巴马总统签署莉莉·莱德贝特公平薪酬法案的原因,该法案旨在帮助女性反击薪酬歧视。
每个职业女性在怀孕的时候都会面临一个关键时刻。尤其是如果她的工资比她丈夫的低。想象一下一对夫妇正在讨论谁在家带孩子;影响这一决定的一个关键因素是财务状况。如果她的丈夫挣得更多,你如何进行对话和组织争论,让收入更高的父母留在家里真正有意义?
因此,由于后勤和实际问题,许多女性离开了职场,当没有足够的榜样来展示如何兼顾家庭和事业时,我们怎么能指望留住女性呢?
其中一些最好的建议来自于我生命中两位非常重要的女性:我的母亲和(信不信由你)我的岳母。他们都对我说,一旦我有了孩子就去追求我的事业,他们都会帮助我,因为“……所有的孩子都离开了家,你将一无所有……”。
这是一个关键的时刻,我再次开始认真思考我如何才能同时拥有事业和孩子。多亏了我的直系亲属(包括非常支持我的丈夫),我才能毫无愧疚地去工作。
对于那些没有这种奢侈的人,我建议你与你的老板和伴侣开诚布公地讨论一下你将如何重新进入职场——当然,如果这是你想要的。在你有孩子之前,你可能不清楚你的需求,但保持对话并诚实。
不言而喻的真相#4:争取平等的最大斗争之一仍然发生在家里(我们不能因此责怪男人…)
琼·柯林斯(Joan Collins)曾说过:“我们应该庆祝身为女性,庆祝我们有机会做我们的母亲和祖母们不允许做的事情。”他们被要求呆在家里做饭和打扫卫生。当然,现在我们还得做饭、打扫卫生、干活。”
经济和社会研究理事会研究发现,70%的家庭家务是由全职工作的女性完成的。她们仍然操持家务,做出家庭决策。想想一个典型的职业女性的一天。第一次轮班大约在早上6点开始——让孩子们准备好去日托或上学——然后白天赶着去上班,然后赶着回家上夜班;浴室、床、瓶子、做饭等。然后职场女性登录去处理那些不能等到早上或第二天的邮件。
它是不借贷的。我们想知道为什么女性会离开职场?公平地说,根据我自己的经验,是我自作自受。这需要一段时间来放手——我不是家庭女神,但我喜欢某种方式。听起来是不是很熟悉?
所以女士们,我也经历过,我劝你们——不要试图包办一切。放手。它不会是完美的。和你的男人谈谈,列个清单,然后委派给他——很有可能他想帮忙,但如果你都在做,他就不知道该怎么做。
不言而喻的事实5:我们歧视选择呆在家里的男人。
大约一年前,我遇到了一位非常有才华的艺术总监,我曾经和他一起工作,但我有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我在买咖啡,他和他的孩子们在咖啡店。我们聊了起来,从谈话中得知,他选择待在家里照顾孩子,暂时搁置了自己的事业。他的妻子是一名才华横溢、收入丰厚的律师,但她已经回到了全职工作岗位,用他的朋友们的话来说(不是我说的,是他说的),她“当家作主”。
我钦佩他,并祝贺他。然后我默默地控制住了自己。我为什么要祝贺一位照顾孩子的父母?为什么这是大新闻?我还没有祝贺过一位母亲在生完孩子后留在家里照顾家人。从我们的谈话中可以明显看出,他的伙伴们一直在为难他。你知道的那种。当一切都是玩笑,但有一个尖锐的边缘,不知怎么地扎了进去?
真正的性别平等意味着这两个性别将会受到影响。爸爸待在家里已经不是什么新闻了。
那么,我们如何停止谈论这个备受争议的话题呢?这些问题是多重的、复杂的,并且包含在更大的社会问题中。我并没有放弃希望,会有更多的女性进入领导层——那里有很多有才华的人。我鼓励男性领导人正视这个问题,认真审视他们的组织,看看不营造一个有利于真正精英管理的工作环境会带来什么样的机会成本。
然后我们就可以一劳永逸地停止谈论这件事了。
Nitsa Lotus是Whybin\TBWA的总经理,也是传播委员会性别多样性工作组的现任成员
本文首次发表于2014年5月22日。
“每个职业女性在怀孕时都面临着关键时刻。”
实现平等的最大障碍可能是:所有女性都想要孩子的假设。
用户ID未验证。
在我看来,那些努力打破障碍、努力爬到男性主导的机构顶端的女性,创办自己的机构会更好(具有讽刺意味的是,这些机构的女性比例可能不适合加入它们的男性)。如果你不能加入他们,那就打败他们。
关于男人比女人挣得多的真相3。有两个潜在的原因:
1.男性更努力地争取更高的报酬。当涉及到与员工的回顾时间时,我已经近距离看到了这一点。它不是普遍的,但它一定是一个促成因素(见真相#1)
2.统计数据告诉我们,已婚夫妇中的男性通常比女性大几岁。在“关键时刻”,更多的工作时间是否和其他因素一样,是造成薪酬差距的重要因素?是社会压力还是夫妻的贪婪/野心让收入较低的一方默认呆在家里?
用户ID未验证。
1.在同等的工作和报酬下,男性的工作时间比女性长。(美国劳工部)
2.女性倾向于找工作时间规律、条件舒适、很少出差和更大的个人成就感的工作。相比之下,男性往往会为了追求更高的薪水而从事不那么理想的工作。
3.有孩子或计划要孩子的女性往往愿意用更高的薪水换取更适合孩子的职位。相比之下,有孩子的男性通常会为了抚养孩子而赚更多的钱,有时会为此付出更多的时间和不那么吸引人的工作。
认为“工资差距”统计数据反映了在职歧视是错误的。工资差距歧视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个人选择。
用户ID未验证。
亲爱的Anon下午1:57分…
我相信,平等意味着选择道路的能力,不受评判,不受不公平的歧视。关于男女平等的争论是多方面的,当然也包括女性选择是否要孩子的权利。就像一个男人有权利呆在家里照顾孩子一样,而不被给予随之而来的悲伤。
如果我说“每个选择生孩子的职业女性都面临着一个关键时刻”,也许会更清楚……我40岁时有了孩子,直到两年前,我的职业生涯都没有孩子。这些问题在我的经历中是相似和一致的。但是,这些都是我对世界的看法。
用户ID未验证。
3:43pm恐怕你的论点站不住脚。女性“寻求”或“愿意”做“时间更舒适”的工作(这到底是什么意思?他们有trackie和uggie穿着时间?),因为他们为家庭妥协。他们以更高的工资作为交换,因为不幸的是,作为一个国家,我们仍然没有提供允许他们两者兼顾的灵活性。就像那些选择呆在家里的男人不得不妥协一样。还有,我们不住在美国。
用户ID未验证。
亲爱的Anon 3:43
我想知道美国总统是否使用了你提到的美国劳工部的数据来帮助他选择签署莉莉·莱德贝特公平薪酬法案。
也许“假设工资差距统计数据反映了在职歧视是一个错误”,但接受现状,不让其他50%的劳动力担任高级职位,就相当于世界是平的,你说呢?
用户ID未验证。
亲爱的Anon,下午3:43:
你不认为大量女性选择适合孩子的职位是因为她们别无选择吗?如果你说男人工作时间更长,承担的角色不那么令人满意,这是不是意味着女人/妻子/母亲也必须承担家庭主妇的角色?这是一个棘手的情况,作为一个全职妈妈,我感到压力,因为我比我更想看到我的孩子,但我也爱我的工作,也爱他将在一个非传统的家庭中长大。我的一天通常在早上五点半开始。我要么锻炼(如果我不锻炼,那它就不适合我的一天!)要么工作。如果我能去工作,那是因为我在做善事,而我丈夫早去上班了(电影技师)。我在5:30 -7点之间完成一些工作,然后开始早上的例行工作。孩子通常是830在kindy,而我在Nth beach的交通(the joy)上坐了40 - 60分钟。经常在电话里接未接电话,或者让我的一天井然有序。我可能到9点45分才到办公桌前,但我可能已经完成了2个小时的工作。 Cut to the end of the day and im on pick up duty which means (due to awesome Nth Beaches traffic) im in the car for 445, kindy for 530, home for 545. Dinner, bath, bed. All while fielding calls and sending the quick odd email. That might be it for the day, but if ive got a lot on, it might be dinner for me then back to work at the kitchen table. Im lucky that i work with people like Nitsa who know i dont need to be at my desk all day to do my job and because of that . Im also lucky that im married to a man who does nearly all the house work, is on dad duty far more than most and has never felt like he had to be the main or only money earner. My days are full, always. I multi task like a mofo. I like it that way. Not all women want comfortable conditions and not all men have to provide for the kids!
用户ID未验证。
Nitsa,从我的经验和角度来看,你的文章真的很有共鸣。它很全面,深入探讨了围绕这个主题的一些令人难以置信的复杂问题。事实上,在多次绩效评估中,我也被形容为爱出风头。我和你在一起,我不在乎了。谢谢分享!
用户ID未验证。
很棒的文章
用户ID未验证。
研究显示,公关和通讯行业80%的员工是女性。这其中的平等何在?
作为一名男性,我已经记不清有多少次在全是女性的面试小组面前参加面试了,当我一走进房间,我就知道我没有机会。
存在性别差距问题,在我看来,它完全朝着另一个方向发展。男人总是被挤出这个行业。
我们为什么不谈这个?我们都知道它正在发生。
用户ID未验证。
Nitsa,我看到你在4:21对Anon的回应了。
我对女权主义的转变感到困惑,从寻求平等机会,到你在回答中要求的完全平等。我个人认为,无论性别、种族、宗教,都应该雇佣最优秀的人来做这项工作。如果这个人证明了自己比竞争对手更努力工作,他们就应该得到相应的奖励。
在每个行业,女性都拥有与男性完全相同的机会,你忽视Anon提供的统计数据是错误的。如果一个女人做出了个人选择,限制了她在这个行业的时间或限制了她们的晋升选择——这是她的选择——但这并不能改变一个事实,即她和男人可能拥有同样的机会。
用户ID未验证。
独家报道——因为这篇文章谈论的是创意领域的女性。如果你想谈论公共关系和通信业的男性,写一篇文章吧!让我们也来研究一下。
用户ID未验证。
嗨,勺,
事实上,在通信行业(假设你指的是公关、广告和媒体),女性要多得多。但是,很难忽视这样一个事实:大多数高级职位都是由像我这样的男性担任的。
我不打算深入研究因果关系,因为Nitsa在这方面做得很出色,但我真的不认为你可以争辩说男性受到了不公平的歧视。
我很遗憾听到你这么害怕全是女性的面试小组。我相信你得到这份工作不是因为你的性别,而不是因为你不是最佳候选人。
用户ID未验证。
@“支持匿名者”-我不太确定我是否理解你关于女权主义从寻求平等机会转变为“完全平等”的观点。有什么不同?
我同意你想要精英管理。我要挑战的是,精英政治实际上并不存在。正是因为“不言而喻的真相#1和#2”中指出的原因。
如果你认为无意识的偏见是我的想象,让我给你指出以下的研究,你可以做出自己明智的决定。
http://www.google.com.au/url?s.....0277,d.dGI
或者这个
http://www.slate.com/blogs/xx_.....itism.html
用户ID未验证。
Nitsa -平等机会是确保没有人在他们的职业生涯中受到歧视,而“平等”是推动完全相同的结果。
这是一个巨大的区别。现在,机会是平等的。如果有人想要进入这个行业,或者想要获得晋升,没有什么能阻止他们去做。在我看来,这是绝对公平的。
你在推动平等,这意味着你希望50%的创意总监和创意薪酬由女性担任。我的观点是,如果女性倾向于工作更少,在职业生涯中不那么积极主动,那么对她们来说,拥有高级创意人员50%的薪水等是不公平的,因为与付出更多工作的男性同行相比,更少的女性值得获得这样的奖励。
同样,如果你选择请假,这并不意味着你没有机会追求更高的目标。你有机会但选择了不同的东西。这很好。但回到职场后,期望自己和一直在工作的人(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受到同等的待遇,这是不现实的,而且显然是不公平的。
我希望你们讲清楚了。
用户ID未验证。
谢谢Nitsa -很棒的文章。
非常鼓舞人心的。
用户ID未验证。
多么他妈伟大的文章。
我百分之百同意你说的一切。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越来越意识到性别歧视,但这并不是说我觉得它曾经阻止过我,我很幸运地为支持和钦佩我的才能和直率的男性和女性工作。在更琐碎的事情上,我为男人和女人敞开着同样多的大门。
用户ID未验证。
在Nitsa现场。女性争取性别平等的运动远没有落后于我们,然而,从卧室到会议室,我们给自己施加的“做并拥有一切”的压力往往是第一个也是最难克服的挑战。
用户ID未验证。
在Nitsa现场。女性争取性别平等的运动远没有落后于我们,然而,从卧室到会议室,我们给自己施加的“做并拥有一切”的压力往往是第一个也是最难克服的挑战。
用户ID未验证。
亲爱的“匿名备份”5月23日下午2点:
也许让我们先谈谈你对平等与机会平等的看法。
平等的定义:[名词]平等的状态,尤指在地位、权利或机会方面。同义词:公平,公正,公平,公正,公平,平等主义,平等权利,平等机会,非歧视……
只是想弄清楚它们是同一个(参考:牛津词典参考)http://www.oxforddictionaries......q=equality)
但更令人担忧的是,你的观点和决心认为,担任高级职位的女性不够多,因为她们不值得。女性不值得担任高级职位,因为“她们不够努力”,而且“她们的男性同行为实现这一目标付出了更多努力……”这根本不是真的。
在我们消除神话的同时,我引用了你关于从工作中抽出时间来“选择不一样的东西”的另一个观点。如果你的意思是生孩子是一种不同的选择,离开工作长达一年意味着它对我们不利——那简直是荒谬的。如果有一个职位空缺,而一个碰巧休了一年产假生孩子的女性又回到了工作岗位,她是这个职位的最佳人选,那么她可以说应该接受这个职位。她生了个孩子,又不是做了手术。
用户ID未验证。
妮莎,我是你的超级粉丝并不是因为你是女人。因为你很优秀。我希望大多数男人都能得到同样的待遇。尤其是创意人员,他们通常不是行业里的恶霸。
用户ID未验证。
谢谢你Nitsa -你太棒了。
人们很容易忽视像你这样的人在一个不可避免地会引来大量匿名评论的话题上公开发表自己的观点所需要的勇气。
这不是女性的问题,而是人的问题。
我们期待着与任何有兴趣做点什么的人合作。就像你Nitsa一样,我们渴望结束谈话,开始行动。
用户ID未验证。
谢谢你Nitsa。
“无意识的偏见不是针对性别的。女人和男人都为此感到内疚。”
这从根本上阻碍了我们业务的真正发展。必威可以一次提200万吗承认它需要真正的勇气,而试图反对它则更需要勇气。
关于“平等机会”的评论。当无意识的偏见在起作用时,这是不可能存在的。我们都在其中发挥着作用,除非我们能够共同努力消除偏见,把“最好的人”放在正确的角色上,否则我们就会错过整个行业的潜力。“如果没有改变,就没有改变”。
用户ID未验证。
尼察,你歪曲我的回答来迎合你狭隘的叙述。
我从未说过“高级女性不配担任高级职位”。我只是简单地说,如果一个人在他职业生涯的同一阶段做了更多的工作(没有休息一两年,工作时间更长),那么很难想象雇主会不重视他额外的经验。
此外,我的观点仍然是,任何女性都有“机会”在职业生涯中投入与男性相同的时间。但是每个人做出的选择——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总是限制了他们的选择。例如,如果一名男性决定花两年时间去非洲挖井,他的处境将与花两年时间抚养孩子的女性完全相同。
他可以选择离开这个行业,也可以不离开。但他不能指望这个行业在他离开时停滞不前,接受他,就好像他离开时一直在发展自己的事业一样。
用户ID未验证。
@Backing Anon(下午12:13):从没想过我会把怀孕和在非洲挖井相比,作为男性和女性的生活选择……你太搞笑了!
我猜你也相信:女人生孩子=男人一整年都在吐,在康迪奇之旅上和下?
或者:一个女人生孩子=一个男人在南美海岸线上一年的冲浪旅行。
我们在生活中必须做出的选择…
我认为,比起一个全年都能达到kpi的男人,一个花了一年时间带孩子的女人的经验更有价值……
用户ID未验证。
那句话是什么来着?一篇关于平等的文章的评论说明了我们为什么需要平等。
有趣的是,在“反对”基于性别的工作场所歧视时,只有男性的声音越来越大,尽管他们没有经历过这种歧视。
用户ID未验证。
@挖井为爱......哈?我不明白你的意思。
再看一遍我的帖子,我觉得你看错了。我并不是在比较挖井和生孩子的相对价值。我只是想说,无论你是男性还是女性,你在生活中所做的选择都会影响你的就业能力,也会影响你对更高职位的感知价值。
让我们暂时忘记性别的事情——如果一个男性休息一年,做了一些事情,在这段时间里,任何没有促进他的职业发展的事情,他会和另一个做了一些促进他职业发展的事情的男性一样有价值吗?可能不会。
现在把“男性”中的一个换成“女性”——如果你愿意,甚至把两个词都换成“女性”,我相信这个说法是正确的。
用户ID未验证。
非常非常非常喜欢这篇文章——请多写一些,让辩论继续下去。这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贴切的话题。20多岁,可能在未来5年内要孩子,不确定这会对我在市场营销方面的职业生涯产生什么影响。这很顺利,而且我比我的伴侣赚得多,这将使财务对话变得有趣。
与我交谈过的大多数男人都认为上述观点是错误的,或者这些问题并不存在,但我在整个职业生涯中都在思考这个问题。谢丽尔·桑伯格的书对我们这一代人来说很重要。我想补充的是,不只是(通常是男性)老板需要意识到这一点,我们这些同事也需要在这种情况下支持女性,互相支持。作为一名年轻女性,我非常清楚这个行业中很少有女性有孩子,这使得很难有榜样。我试着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因为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个声音在说:“有一天你也会成为那样的人,你也会想要得到同样的支持。”
用户ID未验证。
Nitsa做得很好。好争论。
我认识的大多数男性都希望成为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而不是成为女性在高级职位上获得更平等代表权的障碍。他们思想开放,愿意学习如何开始打破无意识的和结构性的障碍。
然而,像往常一样,总是有少数人,他们不是为明显的差距寻找解决方案,或质疑自己的偏见,而是跳出来为被保护的人辩护,为有发言权的人发声。上帝不允许他们分享他们在特权金字塔上的位置。
当然,他们会说我错了,因为有一次一个女人没有给他们一份工作,这就证明了女人是坏的……
用户ID未验证。
亲爱的Anon备份独家新闻5月14日12:13
公平地说,我并没有歪曲你的论点来符合我的“狭隘的叙述”。
你做了一个假设(我引用)“女性往往工作更少,在职业生涯中不那么积极主动”。然后你把这和他们担任高级职位的不公平联系起来。这自然与高层职位缺乏女性有关。
但让我们回到你的假设。说女性工作得更少是不正确的。我回顾了我过去的团队,努力工作并不是性别特定的。然而,我同意女性不太倾向于主动举手提出要求。在这一点上我完全同意你的看法。我也为此感到内疚。
关于你所说的雇主看重男性的“额外经验”——我们说的是在大多数情况下,女性休假最多一年。我们需要考虑两件事:
A)就经验而言,12个月不会让你倾家荡产。
b)当你进入更高的职位时,经验只是你游戏的一部分。情商,地位,战略技能,智力,说服能力,重要的是可爱度,领导能力发挥着更大的作用,是你担任更高职位时的关键组成部分。
我希望看到争论从线性/经验转移到最适合这份工作的候选人获胜。
用户ID未验证。
这篇专栏文章证明,你不能跨性别和年龄建设性地讨论这个话题。来自女性评论的敌意相当令人担忧。
我是一名30岁的男性,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雇佣过两个团队,从来没有根据性别来评判候选人。性别对我和我这个年龄的许多男人来说不是问题——这是外来的,我们甚至都不去想它。然而,对于我们的女性同龄人来说,我们就像是某个兄弟情谊的一部分,专注于如何继续某种形式的男性统治。就像我在大学学习市场营销时,有一场压倒性的、不可否认的针对所有男性的运动,认为我们在我们的领域是现代三k党(KKK),相当于女性。这篇文章就是一个完美的例子——一个男人谈论输入与输出,他得到了孩子、生活选择和环境的反馈。他只提到了产出与报酬和资格。
我知道,如果你在许多企业中往上爬,会有男孩俱乐部,但也有一些企业变成了女孩俱乐部,我亲眼目睹并亲身经历过。
Nitsa,你的文章是有效的,但归根结底是解释,当你沿着这条路走下去时,你需要注意许多微妙的地方。
用户ID未验证。
@控制住
所以你说你对“女性”没有表现出偏见,然后继续声称你被女性歧视,尽管你是一个完全令人敬畏和无偏见的人,你认识的很多很多女性认为你表现出偏见(顺便说一句,说“女性”,或者听起来像你在讨论畜牧业)。但你并没有以任何泛化的、性别特定的方式来评判“女性”,对吗?
太搞笑。
用户ID未验证。
Nitsa,一般来说男人比女人更努力工作。以下是经合组织的统计数据。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 2013年最新的“美好生活指数”(Better Life Index)显示,约14%的澳大利亚人每周工作时间过长。
性别分类显示,21%的澳大利亚男性每周工作超过50小时,而女性的这一比例为6%。
经合组织的指数发现,男性在结婚生子后往往会承担更多的工作,而女性则相反。
用户ID未验证。
@backing…
那就这么定了?
男人结婚生子后要承担更多的工作,这对我来说一点也不奇怪。(有趣的是,该报告没有显示女性在家中从事的无薪工作)。所以女性的情况就不一样了,根本没有报道。
回到你的观点。当然,这些数字将表明,女性在结婚生子后工作的时间会减少。也许是因为男人必须承担把钱带回家的重担?或者弹性工作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更广泛的商界中得到推广,而她被迫承担一个要求不那么高的角色/一个与她现在的经验不相称的角色?她自动开始放弃自己的事业,因为没有其他的选择?
你只看数字,不问为什么。
这也是这篇文章的重点。
既然我们已经掩盖了“好男孩更努力工作”的争论,让我们看看另一个会引起CEO注意的数据。Reibey研究所报告称,在ASX500指数中,有女性董事的公司比那些只有男性高管的公司的股本回报率高出50%。作为一个商界女性,这引起了我的注意。这让我想接触到另外50%的劳动力。我要打破传统,做一些事情让女性留在工作岗位上。
我不是在倡导一个全是女性的商业世界。我在挑战高层缺乏平衡的问题。我在质疑,为什么大学毕业的女性比例是54%,而ASX董事会的女性董事比例只有13%。能够解决这一问题的公司在财务上处于领先地位。
用户ID未验证。
Ricki -谢谢你重申我的职位。
用户ID未验证。
哦,天哪,在《Anon》中,你没有在工作统计数据中添加“付费”一词,这就造成了麻烦。
用户ID未验证。
@匿名者,我听说这些数据表明女性担任高管的公司回报率更高。在这种情况下,我们都可以放松——市场最终应该建立最有效的管理团队,并在这个过程中碾压老男孩俱乐部.....争论的焦点应该是,我们是需要鼓动变革、操纵市场力量,还是让结果自己说话,因为我们知道变革无论如何都会到来。
或许,女性应该创办自己的机构,把那些偏向男性高管的公司踢得落花落落。
用户ID未验证。
@匿名-无薪工作与这里的讨论完全无关。这是一个很好的稻草人论点。雇主在考虑升职等问题时,不会考虑员工做过或没做过多少无薪工作。我们先把这个放在一边。
至于那些由女性CEO领导的公司。酷。我从来没有说过女人不如男人。那些选择长时间工作,像她们中最优秀的人一样努力和聪明的女性理应获得成功。但事实是,选择这种生活方式的女性比男性少得多——这就是为什么高水平女性的数量更少。
这又回到了一个问题——女权主义是关于机会平等还是结果平等?因为毫无疑问,机会平等是存在的。艾莉森·沃特金斯(Alison Watkins)和盖尔·凯利(Gail Kelly)就是证明,世界上还有无数其他例子。玛丽莎·梅耶尔,谢丽尔·桑德伯格。他们工作非常努力,为获得现在的职位做出了许多牺牲。但是,除非更多的女性选择一种生活方式来追求自己的事业,为获得这些最高职位而付出工作和牺牲,否则,男性的比例将理所当然地向男性倾斜。
用户ID未验证。
祝贺Nitsa写了最近3篇关于性别平等的最好的文章,感谢上帝是你在传播委员会代表我们女性创意,而不是Suzie Shaw!
你关于精英政治的观点完全正确。性别歧视的狡猾之处在于,当你生活在其中时,你往往看不到它。今天那些不把性别歧视视为问题的男男女女,与过去那些不把性别歧视或种族主义视为问题的男男女女没有什么不同。毫无疑问,在未来,今天存在的性别歧视将会非常明显。
我想谈谈你的文章的挑战者提出的几个论点,首先是生育谈判这个棘手的问题。似乎有一种假设认为,只有女性才会被迫要孩子。作为一个没有母性本能的女人,我们不谈论男人想要孩子的愿望,这让我感到特别奇怪。难道男人不应该牺牲更高的收入、地位、从事无报酬的家务劳动、错过工作经验,而只是为了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最终做出的生育孩子的选择吗?抛开钱不谈,为什么人们仍然认为休产假应该是女性的选择,而不是父亲的选择?
这就引出了我的下一个观点,为什么我们不只是说女性擅长其他角色,如客户管理、公关和公关,这是如此重要,因为我们非常有说服力的工作内容(我不认为说广告是一种宣传形式是一种延伸)仍然是如此的性别歧视。作为一名女性,我仍然对许多清洁产品的广告仍然针对女性感到愤怒,对许多男性用品(如啤酒)的广告将女性描绘成唠叨或溺爱的类型感到愤怒。
我想说的是另一个不言而喻的事实,那就是,根据我的经验,男性创意总监喜欢男性的想法,就像男人喜欢不同于女人的电影一样。年复一年,我们看到10名男评委选出10名男学生,尽管男女入学人数大致相当。我花了7年的时间,在国内一些最受尊敬的机构提出了一些有创意的想法,这些想法轻微地挑战了陈腐和令人反感的性别现状,但仍然只有同样的无聊的老一套告诉我们,我们应该更瘦,更年轻,更干净,渴望男性的关注,而男性则在我们的广告中获得了所有自信和有趣的角色。
用户ID未验证。
似乎每个人都想要一切......没有妥协。
有许多出色的经营者是高级管理人员……而且他们有男有女。
不平等是生理机能所固有的。
男人不能生孩子(这不是一个选择……我们在上帝面前有一个悬而未决的案件……作为主要的经济支柱,能够泰然自若地追求我们的事业是不够的)。
商业组织中的任何商业角色都应基于对该实体的商业必要性的评估。不是什么平等的概念。
首先,根据我与高管级员工打交道的经验,有责任感的女性似乎效率更高。尽管如此,在我工作的环境中,首席执行官非常支持女性高管在灵活的安排下重返工作岗位。这对女性高管来说是件好事。他们通常每周工作2-3天,休息日安排联系能力。好的理论……典型的情况是,与业务需求的激情联系被稀释了。我们经常会因为时间问题而推迟预约时间,因为灵活的高管在他们离开的时候要及时了解发生了什么事情,所以浪费了时间。
令人钦佩的是,这位首席执行官对这个概念如此执着。坦率地说,这是对全身心投入的员工面临的现实问题的否认。虽然这是一个很理想主义的立场,但对公司来说并不是最优的。
也许我们需要接受........我们实际上是在为人类和资本主义驱动的商业组织之间的平等而争论——这些商业组织总是选择投资回报率而不是人类的需求。
用户ID未验证。
当自封的行业领袖拿出这样的宝石时,这并没有什么帮助……
http://www.marketingeye.com.au.....ssful.html
用户ID未验证。
在一个首位女总理待遇如此恶劣的国家,女性员工普遍面临不平等和歧视也就不足为奇了。
不幸的是,其他女性也对此做出了贡献。
作为3AW的自由撰稿人,我问了几个人,为什么广播中女性这么少,得到的回答是“听众不想听她们的节目——尤其是女性听众。”
巨大的不安全感……
用户ID未验证。
我们生活和工作在一个不公平的世界。时期。
在每一个层次和每一个行业都存在歧视。
有些可能是性别歧视,有些可能是年龄歧视或种族歧视。
对抗这种偏见的唯一武器不是立法或平权行动。
做最好的工作就好。
优秀到雇主不得不提升你,或者支付额外的费用来阻止竞争对手挖走你。
一旦你达到了那个位置,你就不再是他/她,30/40/50左右或C____k, spic或N___r。
你是值得拥有的资产,也是值得畏惧的威胁。
PS
我工作过的女性既能摇摆又能摇摆。
没有什么性别是垄断的,没有什么天赋,没有什么废话。
用户ID未验证。
广告是用创造力来衡量的。如果你上不了评委会,说明你的工作没有达到预期。没有人会相信我的经验——我工作过的大多数机构——男性比女性表现得更好。
用户ID未验证。
当明显不称职的女性被提升到重要职位时,我们就会知道我们最终实现了真正的平等。
用户ID未验证。
在第三条评论中,Anon声称:“在同等工作和薪酬的情况下,男性工作时间比女性长。(美国劳工部)”。
摘自美国劳工部博客:
“几十年的研究表明,即使考虑到所从事的工作类型和资格(教育和经验)等因素,薪酬仍然存在性别差距。这些研究一致认为,歧视是其余薪酬差异的最佳解释。”
http://blog.dol.gov/2012/06/07.....e-pay-gap/
用户ID未验证。
谢谢你,真是天才。可悲的是事实如此
用户ID未验证。
快跳。
在狮子座的创意部门,30个人里只有一个女人。
用户ID未验证。
是的,他们最大的客户是毛织品。图吗?
用户ID未验证。
感谢这篇平衡的文章。
那么,为什么公司内部的客户执行部门和许多制作部门都是女性,而只有创意部门有问题呢?有创意的人比一般的广告人更有性别歧视,这真的说得通吗?
用户ID未验证。
无意识的偏见是真实存在的,它直接影响到每个人。你可能不是故意有偏见,但每个人都在无意识中有偏见。
那么,如果我们都同意这一点,谷歌是如何减少偏见的呢?
他们看的是数据,而不是名字、面孔和性别。
我想我们都同意,硅谷也有白人男性的偏见,所以他们没有希望媒体解决他们的招聘问题,而是解决了他们的人力资源部门。
这是视频链接....
https://www.gv.com/lib/unconscious-bias-at-work
用户ID未验证。
@WWGD(谷歌会怎么做?)
11月15日
上午9点
难道这就意味着生产部门、客户管理部门、总经理、运营部门、公关机构和营销部门的负责人都在无意识地倾向于雇佣女性吗?
因为在我们这个行业中,男性主导的部门只有创意部门、导演和摄影师。10个里有3个。
用户ID未验证。
这里有很多狗叫,不是都对着同一棵树,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都对着正确的树叫。
工业革命发生在大约1750年到1850年的一百年时间里,在这段时间里,性别认同确实是固定不变的,而且是赤裸裸的黑白分明。资本主义处于婴儿期,可控的生活方式受到威胁,事物的秩序不断变化,对肌肉力量的需求巨大。
“从那时起,事情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我听到你在哭。是的,但哺乳动物的自然秩序保持不变。
一些蛇和其他爬行动物,一些鱼和其他海洋生物可能会进行孤雌生殖,最大的鱼可能会从雌性变成雄性并统治珊瑚礁,但这种现象(除了一个备受争议的圣经引用之外)不适用于哺乳动物,甚至不适用于高度发达的、危险的、不受保护的物种,它们的颜色从粉红色到深黑色,已经离开了森林、海洋和古代的游牧生活。以满足工业革命和资本主义的最新需求。
所有这些变化都归结于这一变化:肌肉发达的男性被迫离开土地进入工厂,妇女被迫从事家务服务,而家务服务曾经与任何其他形式的人类活动一样对人类生存至关重要;现在仍然是,但为了适应新出现的工业富人的要求,它突然被指定为“卑微的工作”,主要是为了降低成本。
男人和女人都从工业革命带来的巨大新财富中受益,但许多女性通过雇佣其他女性来逃避家务和抚养孩子的苦差事。最终,经过一段时间的抵抗和卢德分子的反应,几乎所有人都意识到这种新的、不断改进的工作系统的好处。
随着中产阶级的壮大,男性和女性获得了新的财务自由。男人的工资比女人高,因为他们是煤矿工作面上的体力劳动者,但已婚男人也要养家糊口,包括一个工作的妻子和一个家庭,有时还有一个或两个,甚至三个或四个祖父母。
这个系统是强加给我们的,有些人不喜欢它,有些人得到了他们想要的,但很多人想要更多,还有一些人想要一切。
用户ID未验证。